BE.LIE.VE

【边伯贤×你】奶狗牌小傻个儿VS绿茶牌知心渣女

  可放心入,有存稿未完结绝不弃,长篇,字数未定但绝对过万,更新不定,点赞收藏合集,动力越多,灵感越多,更新越快。

  1VS1,奶狗忠心,海王收心,甜罐子里找碎玻璃。

 《奶狗牌小傻个儿VS绿茶牌知心渣女》又名《双茶决战》,赢了是甜甜的爱人,输了是腻歪的茶友。

  “姐姐喜欢上我了吗?那姐姐是不是就只是我一个人的了。”

  “这捧花是送给我的吗?姐姐送的花好漂亮,可是没有姐姐香。”

  “白贤,乖呀,我会只陪你一个人的,你高兴了,我也会开心的。”

  “小白做的菜真好,不过比起你的味道还是差了点儿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