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.LIE.VE

Chapter ten 浮现

我们其实离营地不远,就是这一路上走走停停费了点儿时间,当然了大部分时间还是因为我脑子愈发昏沉不得不放慢脚步。“哥,能再歇会吗?是真的累!”此时我们站在山坡上,已经能看到营地就在下方的不远处。“我说背你,你又不让,就算现在不用着急了,这眼瞧着这目的地,我看你呀,还要再走一会儿。”“我……”“我也是这么想的。”我还没说完,就被打断了。鹿晗从前方的一棵树后抱着胸闪了出来,一脸痞笑地看着我,一点儿也看不出他刚才面对SUHO、TAO一行人时是有多不愉快。“好好聊,我先回营地办事。”说完金珉锡头也不回的就走了。“哎~哎!哥!忒不仗义了吧!”我冲他走的方向大喊,鹿晗微微皱眉,转瞬即逝。金珉锡路过鹿晗,微微点了下头,鹿晗也简单回应了一下。“真是,留下来助攻一下也行呀!我这血再厚,也禁不住这么折腾呀!”我小声嘟囔道。“怎么还戳在哪儿不走呀,是想让鹿哥背背你?有这个需求可以直说嘛,小爷可是个好说话的人。”他快步走过来,提了提裤子,抻了抻衣服,真就要背我。

  

“上不上?等着你呢。”“上啊,你背我,我就上。不过你背了那么多包袱,再加我一个不会太沉吗?”暗暝突如其来的话,让鹿晗突然有点儿不自然。小傻子,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,还想劝我放下,放下……那么容易呀。

  

鹿晗很快回过神来 ,不自然的蹭蹭手。“包袱是挺多的,我也明白你什么意思,是该减轻些,那要不,就吃掉吧。”鹿晗说着。变戏法儿似的掏出几块压缩饼干。“饿了吧,给。”我当然饿了,一个晚上,光消耗,没补给,我能不饿吗?我不客气的全拿过来。撕开袋子,一小口一小口地啃起来。一边吃还一边说:“你知道我说的不是物质上的,真正压垮一个人的是心理问题。”正说着,那些干干的饼干渣从我的嘴里不断地喷溅出来。虽然这并不礼貌,但鹿晗明显并不嫌弃,反而饶有趣味的看着我,还变出瓶水来,拧开瓶盖递给我,我接过来抿了一口,漱了漱嘴。“我认真的。”我感到愈加疲惫。“我知道呀。”他还是一脸的吊儿郎当,一点儿正经的意思都没有。“哎~不太对。”我微晃了两下发沉的头。“你这东西哪儿来的?”他把手贴在我的额头上,又摸了摸自己的脑门儿。“唉~这么烫,看来真是烧糊涂了。这脑子都不运转了,白痴的问题都能面不改色的问出来了。”“你骂谁呢?”我大声嚷嚷道。“呦!这反应到是挺快的。”“不就是从金俊勉那里顺来的嘛,不待见人家,还拿人家东西。”“哼!他欠我的,可不是这点儿东西就能弥补的。我今天没和他打起来,已经是给你留够了面子,小妮子这个人恩怨你管不了!”这样看来鹿晗和金俊勉曾经应该是十分交好的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儿,关系破裂到这般地步,鹿晗也明显不想我再过问。“看来你还能走,行!小爷也不强求了!”他说完转身开始慢悠悠地走。“什么不强求了!我需要!蹲下!”我小跑过去,他微微屈身,我直冲地跳到他身上。他前倾了一下,稳稳地接住了我。“哎呦喂,这才对嘛,女孩子家的身体哪儿能跟老爷们儿一样那么禁得住折腾呀!女孩子就是要多爱惜自己的嘛!你总是勉强自己。”鹿晗又开始了老妈子的唠叨模式,他往上颠了颠我。“小妮子,这一米八就是不一样啊!你不会就是穿衣显瘦脱衣显肉的那种类型的吧?”我揪住他的耳朵。“怎么着,你还想看看不成!”“诶呦喂,手狠心更狠呀!这不是有的是机会嘛!不急!不急这一会儿啊!”“我说快枪手,你不会下半身也是个快枪手吧?精虫都喷灌到脑子里了!”“怎么说话呢!居然说一个老爷们儿不行,你不试试怎么知道呢,小爷能给你玩出飞一般的感觉!”“行了奥,鹿晗,你是不是觉得我现在烧糊涂了,就可以跟我耍不要脸了,少给我转移话题。告诉你,我问你,是我向着你,等我问金俊勉的时候,我站哪边可就不一定了。”

  

“暗暝,这是男人之间的事,你为什么非要卷入呢?”将这么多有能力的人聚在一起,究竟是出于什么目的呢?“为了你,也为了我自己,我对你们两个也没有别的要求,别窝里斗就行。但你和金俊勉的关系让我不得不从中调解。我希望你有什么事可以和我说,我可以成为好的倾听者。”“可以只做我一个人的倾听者吗?”暗暝应当是听到了鹿晗小声嘟囔了这么一句,明显滞愣了一下。“如果你可以告诉我的话。”抱歉,又是这样的为了目的而伤害你。他苦涩地笑了一下。“明天放假可以陪我去个地方吗?”“当然!”我当下倒是没犹豫的答应了。

  

回到营地,除了金珉锡应该正在处理数据,其他人都在外面,金俊勉和吴世勋一行人先一步一同到了。我还在鹿晗的背上,他明显没有放我下来的意思,我也借势按住他,他的肌肉发硬,身体微倾,就像将要展开攻势的野兽,这是身体下意识的反应!什么大仇!什么大怨呀!鹿晗自己也察觉到了,便有意的使自己不去关注金俊勉。我赶紧转移话题,并示意吴世勋带金俊勉去休息。“TAO,你这脸上怎么青一块紫一块的呀?你水平退步了呀!”TAO明显比其他人好的多,但是暗暝还是这么说了。

“这人谁呀?老大也不敢这么说二把手呀!”“是呀!是呀!”“哎!哎!哎!没听说吗?这就是咱们那个合作对象!老大刚才还说了她的话咱们也得服从。”“女的呀!凭什么呀?身段?这也就是个儿高点儿……”“嘿!现在男的也这么爱碎碎念吗?我不是聋子,讨论别人现在都可以这么光明正大了吗?”他们四个这才算是给了我一个正眼。“鹿首领?”他们中的一个人才注意到背着暗暝的男人,并且是这样叫他的。

  

首领?我正纳闷儿,鹿晗腾的把我放下来。“我不是,别这么叫我。”撂下一句话,转身就要走。我急忙握住他发紧的拳头,他侧身转过来,拳头的力量松了松。“放心,我冷静一下,只要你找我,就一定找得到。”他拍了拍我的手,很干脆地走了。我突然觉得不对,鹿晗的身份应该不是我认识的那样,他被传的响当当的名号都是这几年在我身边的时候才得到的。我认识他之前,他对于我来说是完全空白的,我也确实没有深入的调查过他,就只是信了他的一己之言,都怪那张人畜无害的脸呀!“走,跟我去找金俊勉。”我对TAO说。“我们的领队是你随便就能找的吗?”一个人带着一小拨队伍,从山路里钻了出来,带头的人来势汹汹、浑身戾气,长得倒还算是和善,眉宇间是男子该有的刚硬,跟TAO一样穿着另一版定制的队服,不变的是肩上的勋星,看来是和TAO一个级别的人。我还没问,TAO便俯身在我耳边低声说:“L,金明洙,虽然不同意和你的合作,但绝对是个可靠的人,金俊勉的死忠党。”“我管那个干嘛,找茬儿的就说是找茬儿的!”我又看了一眼TAO肩上的勋星,确认了一下。“行,看样子是真用不上你了。你说你跟SUHO也混了这么多年了,你这能力怎么也得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呀!真完蛋!他不让我找,那你就把金领队请~过来吧。我要是五分钟见不到他,你知道我的脾气吧?”“别乱来啊!这再怎么说也是我们的人。”“确实是你们的人,不是我的。”“我去,我这就去,真是管不了你了。”“快点儿,我有急事儿。”我踹了他一脚,转眼就看见了被我晾在一边的金明洙,他倒是很礼貌,没有上前打断我们,就是一脸不满,满眼的凶视。

  

“你好,我是暗暝。”我快步走过去,皮笑肉不笑地向他伸手,刻意忽视他的不善。“我知道,这圈子里女人这么少!你出名得很!”他抱胸,微昂着头,高傲地看着我。“呵!”我轻笑了一下,放下了手。“那我也算混出点儿名堂来了,不过不介绍自己不礼貌吧。”“TAO不是介绍了吗?你难道是鱼的记忆?”L不悦道。“奥,对呀!真抱歉,我一直不是很能记住小人物的名字!”“你……呵!怎么?靠男人上位的女人也能这么嚣张,爬上鹿首领的床还不够,还想再爬上金领队的床?他们兄弟之间可禁不住第二个女人这么折腾了。”我微微皱了下眉,看来还是很多人认识鹿晗的,并且叫他首领。“你还有两分钟的时间来尽情羞辱我。不过我要好心提示你一下,最后下不来台的,不是我,也不是你,而是你的金领队。我一直都不知道男人也能跟村边大妈一样这么爱嚼舌根子!”我抬手看了眼表。“有靠山的女人说话就是不一样,这得是滚了多少次床单换来的呀!哈哈哈!”眼前这个微矮的人说的话引起哄堂大笑。

暗暝眼里此时泛着红光,挡不住的杀意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